≡ Menu

科技時代中如何保持活動力?

拜現代科技的進步,我們長時間關注在電腦、手機、和電視等電子設備,並倚靠它們完成工作及生活上的大小事,因此,長期久坐、侷限的活動空間、和家事由機器代勞等原因,使得我們的日常活動力大幅下降,因而,產生身體抵抗力減低和肥胖等問題。Dr. Mike Evans 在影片中,介紹了可以透過有趣的 “Tweak the Week” 的方法來維持活動力,保持健康。

身體若要保持健康,那麼運動就不可少,但其實,運動並不一定要上健身房,只要稍微改變生活習慣,透過設計簡單的行為活動,例如:爬樓梯、騎單車、邊走邊開會、做家事、將車子停在較遠處等,也同樣能夠達到運動效果,進而維持身體活動力,保持健康。

* Source: Dr. Mike Evans – Make Your Day Harder

{ 0 comments… add one }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